今晚與小學同學的麻辣之約共有十四位同學加八個小孩 本來我只訂了一桌 但報名相當踴躍就再追加一桌兩間包廂打通 一開始我還擔心會坐不下 可是換了幾個小板凳後擠一下也算嘟嘟好

大家其實都忙著聊天 可能有好些人都沒吃飽 滿堂紅生意好 限時兩小時要吃要講還要夾菜照顧小朋友是有點趕啦 

同學根本還沒聊夠一時也想不到要去哪裡續攤是可以容納我們這一群老小 雖然家裡都沒有整理 牙一咬我就邀同學來我家繼續 我想同學忍一忍也就過了 大家隨性的就地而坐 我家雖然零亂不堪 但我最在乎的地板還算乾淨 

看我可愛的MiMi也來湊熱鬧 門口的那一堆鞋也盛況空前 這應該是第一次家裡來了這麼多人吧 老公開門回來時下了一跳 因為同學們齊喊: 老公你回來了! 小馬還準備了Amo蛋糕給大家帶回家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她十月三日生日 害羞的她不敢讓我們知道ㄝ 惠琳同學說明年再幫小馬好好過生日 小馬: 謝謝妳的蛋糕 祝妳生日快樂!  

小朋友自己在玩wii 大人小孩各玩各的 挺好!!

arrow
arrow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