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晚上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老爸全身發黑快死了  從小老爸就最疼我 他在夢裏可怕的樣子一點都不讓我害怕 反而對於突然發現他快死了我還著急的上前擁抱躺在床上的老爸 此時他也奇蹟似的完全好起來...

隔天如常下班後先回娘家吃晚飯 飯前老爸拿出五條不同顏色的錶帶讓我選 因為前兩天我把一個十多年前在巴黎買的手錶拿給老爸讓他拿去他熟悉的錶店修 當時我覺得要經過比對我才知道哪一個比較適合 所以老爸立刻起身帶我去錶店把這件事完成 當我選好錶帶準備要付款時 老爸堅持不讓我出一毛錢 我跟他在店裏推來推去還無恥的說: 唉呀!這便宜的就讓我來付 以後貴的你出就好 沒想到才三百元的錶帶他怎樣也不肯讓我出....

隔天星期五在上班的一個空檔 我跟T好友提到了這些 當場感觸良多眼淚滾滾滑落 因為最近從許多地方發覺自己變老 白髮激增 健忘 照相也常常照不出以前青春洋溢的感覺 寫BLOG的文章 照片選半天都選不到滿意的就可以看出自己變老的事實 連自己都變老了更何況是為了家庭辛苦一輩子的父母 我感嘆自己與父母日後相處的時光只會越來越短 也懊惱自己的沒出息 論金錢論時間樣樣能提供父母的通通沒有反而還一直接受他們的照顧 即使嫁人了也不例外 很害怕夢境裏突然要面對失去父母的那一刻來臨時自己會有多麼懊悔 我邊哭邊擦眼淚跟好友真情告白說 我真的很愛他們(爸媽) 好友其實也是一個心腸很軟的人 我看她也不敢看著我直盯她的電腦螢幕然後說: 唉呦妳這句話我小女兒對我說時聽起來明明很窩心怎麼同一句話由妳口中說出竟變的這麼噁心 妳不要再哭了啦  妳真的很好笑ㄝ .....

二哥是虔誠的基督徒 他希望我們都信耶穌 以後死了才能在天堂相會 我想我們更應該趁活著的時候好好珍惜相聚的時光何必等到死後那不可知的未來再聚呢 更何況平時雖不做惡但也不為善的我可能也到不了天堂那美好的地方吧 !?

明天就是偉大的父親節 希望大家好好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愛家人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