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沉迷部落格前 有一週末的下午我接到小學同學COCO的來電 跟她才聊了一下下小學的模糊記憶似乎又慢慢的回來 她隔了幾天後傳來一份十幾年前小學畢業以後唯一辦過同學會時所留下的通訊錄 有天晚上沒事做我就開始照著珍貴的通訊錄一一致電 沒想到還找到幾個同學 有好多同學接到我的電話時紛紛表示不是很記得我是誰 ㄏㄏ小時後我各方面表現平平難怪別人不記得 在談話的過程中我盡量表現熱忱 希望對方不要懷疑我的來意不善 (我既不是詐騙集團 也沒有要丟紅色炸彈 更沒有想推銷產品) 其間透過層層關係我陸陸續續找到許多十幾二十年沒有連絡的同學 也許小時的記憶很美好 大家的反應除了驚喜也帶著許多熱情的期盼 第一次的小聚會在八月十七日舉行 下一次主要的同學會安排在九月六日 本來原訂八月三十一日但小辜在大陸工作趕不回來 他拜託大家延後一個星期等他 我先稍微詢問了一下幾位同學也都說OK 所以就先暫訂九月六日 昨晚跟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小馬小辜小張玩MSN時 老實說我都快哭了 內心的感動很難形容 他們三人本來是我很想找但以為找不到了 我GOOGLE他們 找到一位政大的馬教授 當時還大膽的寫EMAIL去詢問他是否是我要找的同學 馬教授人很好還回信說不是 ...尋人的過程本身也很有趣 同學說辛苦我了 但我根本樂在其中 還頻頻想起當年的阿亮

今天又找到小簡 她在通訊錄上的電話留的是公司 我很訝異她居然沒換工作 但是她九月六日中午要喝喜酒

請有看到此篇的小學同學告訴我你們比較方便的時間跟地點:

1.Lunch or dinner on Sep6

2. Lunch on Sep7

3. Taipei

4. Shu-Lin

我會盡量安排!!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guys t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