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還不是很老但常常會想不起來幾個月前自己的生日是怎麼過的 也覺得每年的慶生既沒創意又不夠刺激...2007那年我跟朋友提議要來點特別的 比如一起去高空彈跳不然坐剛開始營運的高鐵來加強記憶也可以 無奈高空彈跳我好友實在提不起勇氣 當時高鐵的買票問題又層出不窮 (連買票那麼小的機器都不能搞定,更何況是大機器--"火車") 她不斷質疑一定要那麼冒著生命的危險來加強記憶嗎?
到了生日那天晚上我選了想吃的花雕雞跟好友们一起慶祝 然後就如同以往聚餐話家常後就打道回府 在我對生日已經不抱希望的時候 其實好友二姐老早就秘密的在我老公的協助下幫我辦個神祕的氣球派對 當我一進家門面對客聽滿滿的大小各色氣球時我真的很驚訝(然後好友们再從客房裏拎著她們的鞋衝出來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我沒有哭但對於朋友的精心安排有說不出的感動 
 
本公主小小的生日願望終於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