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樂觀的收穫 by Lesley
下午接到好友的電話,她說今年九月她在SOGO超市買了兩盒日本海藻,因為聽說吃了可以降低膽固醇(一盒有兩小包);(哈哈..這傢伙以為吃完大魚大肉只要吃ㄧ包海藻就有救了,應該是吃心安的吧!)他昨天吃了燒烤回家看見桌上還剩下一小包,打算把它吃掉;但是因為已經買了兩個月了,所以想順便看一下會不會過期了;結果一看才發現製造日期早在去年就過了,所以他打去SOGO告訴他們這件事。
SOGO的小姐今天給他回覆,表示是他們的疏失沒發現產品過期,所以要送他一千元的禮卷跟一個禮盒,並親自去她家拜訪道歉。
我好友聽完,竟然很開心的回答SOGO的小姐說:"小姐,妳讓我有中獎的感覺ㄝ!" 接著,SOGO的小姐問他,那吃了過期的產品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喔?好友回答他:"沒有啊!還蠻健康的!" 我跟好友說他應該可以跟小姐開個玩笑,假裝嚴肅的回答她:"有耶! 就是一直胖起來,怎麼都瘦不下去呢!"
好友妙的地方還在後面,她在跟我講電話的時候,還一直說自己覺得不好意思,只花三百多買的東西現在換到禮卷跟禮盒,還在小小期待著那個禮盒會是什麼...?
而我聽完她說的小故事,心理只有一個感想,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她這麼善良的人,她真的是我認識最幽默又善良的人了吧!好希望在我遇到事情的時候,也能像她那樣的樂觀和幽默...不過我也會小小擔心,如果像她那麼樂觀,是不是也會心寬體胖了呢?因為這可是我們目前最擔心的問題呢?吃什麼都會胖!!!
後來向阿佳轉述這件事,她的想法也真的是挺妙的,充滿了財經人的思維吧!她說以後去超市應該要注意有沒有過期商品,可以買回家再跟百貨公司換禮卷,這樣可以當另類卡神!哈哈!我身邊妙的人還真是不少啊!

 
後記:Lesley 是我的伴娘 可以猜想我們友好的程度 這篇是我在她的BLOG上發現的 主角就是我這個因禍得福的人 看完內心不禁有些感動 跟大家分享!!  
喔 對了 那個禮盒是很新鮮的蘋果 不是很大但很好吃 等禮券拿了蘋果也吃了後某一天還接到SOGO客服的來電詢問我滿不滿意他們的處理方式 說實在的 真的很滿意 誠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