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好友大圈開了一家三鐵運動用品店 (順便打個廣告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下列連結http://www.irun.com.tw/company/aboutus.php)剛好搭上環保節碳的時尚新潮流 店裏賣到沒有腳踏車可以賣 每天都接到許多詢問有關折疊車的電話 也因為這家店的營運狀況穩定 所以他開始跟朋友構思下一個創業標的 因平時就愛喝酒吃燒肉 所以興起開燒肉店的唸頭 聽他娓娓道來整個計畫過程 我突然問起:那店名想好了嗎? 他姓陳而股東姓林如各取其姓的一部份則叫<東木燒肉>英文部份就想叫Don't Move! 興奮的跑去請教懂日文的朋友東木怎麼唸得到的答案是Higashi-ki 哇靠!! 虛到死掉這怎麼得了 只好再回去想想別的 因為大圈從小住在基隆河畔長大 合夥人小名也叫阿隆 所以不如就叫吉隆川燒肉好了 再次請教日文系畢業的好友小倩得到的答案是Yoshi-ryu-gawa 整個腿都軟了 夭死你嘎我 真是觸霉頭 聽到這裏 當時的我在餐廳也不管會不會影響他人而放聲狂笑(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可以想像那是怎樣的一個豪邁不羈;-))大圈要我們幾個在座的繼續幫忙想想 看還有沒有什麼既有創意又大吉大利的店名...

我覺得這是今年我聽到最爆笑的不如當它是我部落格的首部曲跟各位分享 如果有人對店名有好的建議也歡迎留言 我會轉達给大圈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