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西雅圖的機場已是晚上七點多 順利搭上往Bellevue的巴士 公車司機是一個年底即將退休的老先生 他在車子行進當中對我做了許多西雅圖的簡介 比如說通往機場的捷運再過幾年就會蓋好 等我下次來時會很不一樣.....當地的捷運卡是如何的方便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往機器稍稍感應就可輕鬆讀卡 就像大城市紐約那樣 (他可能以為我從落後國家來的 所以解釋的非常仔細)........在車子開到底站我該下車的地方後還很熱心的要我留在車上 等他問好他的督導我今晚要住宿的地點在哪 他可以放我在最近的路口下車.....實在是非常熱心的一位老先生

可惜沒有人知道我要去的Main Street在哪裡 所以下車後我跟老公自己在站牌研究方向 此時他的iPhone又是個有力的小幫手 花了一點時間走到飯店時都已經九點了 check-in完又再走了一大段路去找餐廳 可惜大部分都已經關了

後來前方路口發現一家規模很大的超市 蔬果的display真是好看 熟食區看起來不怎麼吸引我 雖然當時肚子已經很餓 但龜毛的我也不想隨便買 還分心的一直想辦法利用超市的免費上網服務訂明後天的飯店 搞到最後超市關門了 我既沒東西吃 飯店也沒訂成 當天晚上上床睡覺時只有肚子咕咕聲陪伴我入眠 唉!! 做人還是不要太固執的好 一個晚上沒吃東西感覺有參加到飢餓三十的活動 去年到LA時也有類似餓肚子的經驗 永生難忘 

隔天早上Bellevue的街景

帶著行李 我們要搬到downtow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