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ep. 20

早上醒來發現我們住的房間面向一整片樹林

一片綠意+清新的空氣+寧靜 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居住環境

到超商選購當日早餐時看到這一本漫畫封面感覺好親切  島耕作似乎是我的老朋友一般 

帶著買來的便利早餐 我們往成田山前進 第一次看到路邊結實的松柏


到了

來拜拜 希望接下來的旅途一切順利

進入寺廟前需先洗手

在寺廟的大樹蔭底下 我打開在超商買的食物  多年前一位居住日本的台灣友人推薦這海藻醋 聽說他一天一盒 年度健康檢查all pass 對降低膽固醇很有效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頌經完畢的日本和尚路續走出寺廟

他們的服裝好鮮艷

這一個看板提供訊息給善男信女消災解厄

往廟的右手邊去是一個公園

園區裏有許多的石碑 雖然都是一些捐錢的地方人士祈求菩薩保佑整個家族平安 但我這外人看起來覺得FU~怪怪的

高聳林立的樹木深得我心

老公堅持我一定要站在火爐香火最旺的那一個風向

藉由這樣的洗禮看我會不會變得比較聽(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