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喜歡吃鰻魚飯 今晚我提議去吃 他立刻說好 問我要去哪一家 本來我選肥前屋的 但他說還是魚心好了 因為不用排隊省很多時間 到了餐廳發現它生意很好 即使不用排隊也應該差不多客滿的狀態 老店都很有實力ㄟ

醃蘿蔔是很不錯的贈送小菜 

這一碗蒸蛋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蝦子一看就是加過硼砂帶點透明感的脆蝦被我挑起來了 現代人怪病與癌症一堆 應該就是吃了過多的添加物吧?!

附贈味增湯也不錯 有很多MINI豆腐+魚肉

夏季推出的小菜一份TWD80 蘿蔔薄皮包豬肉片(手工菜是MENU上的形容詞) 我覺得好吃 但老公說普普 其實吃到這裏我已經有點飽了

鰻魚飯大小各一份 雖然飯很少只有薄薄的一層 但我覺得很好 對於早睡的我來說晚餐不宜過量

本來想要有均衡的飲食才點這盤綠色青菜的 可是一不小心就吃太飽了 :-(

台北市松江路124巷31號1樓(第一飯店後面的巷子裏)
TEL: 2562-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