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友開的燒肉店經營權轉讓後 有好一陣子沒吃燒肉了 今天跟朋友約了壺同 好友不小心訂到一直還未光顧過的三店 進門後放眼一望服務生只認識Fanny一人 其餘都是生面孔

老公說這一排都來吧! 但被我阻止 因為我不想吃羊肉 不過吃到最後也幾乎八九成都點到了

星期五又剛好碰上下雨天 好友們小遲到

久違了的蔥花牛舌

美味~

松阪豬我嫌他切得太窄 烤了之後縮更小 口感不佳 我寧願一份的片數少 但size要恰恰好

奶油去骨雞腿肉

配飯讚!讚!讚!

我最愛的烤肉醬牛五花 爽快的一次點了兩盤

蝦子好了

鮭魚烤的半熟就可以吃了

山藥

生干貝佐蟹膏

雞軟骨&杏鮑菇

小火慢烤大腸頭也是我的必點

吃得差不多了 來點甜的收尾

烤起司地瓜

拿出我的自拍棒時 引起隔壁外籍人士的注目 害我一時擔心他會開口問我哪裡買 心裡還不斷盤算我應該要以多少錢賣他 好友開懷笑我說:根本想太多!!  唉 我承認有時我是想太多 但人總要有準備隨時應對突如其來的事嘛! 你說是嗎??


http://www.hut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