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看我每天吃吃吃吃 趁我休假忍不住邀我跟他一起去運動 活動一下筋骨 我爽快的答應

雖然風景不錯

可惜有一點點臭水溝的味道

經過 一片波斯菊花田 好漂亮

這一片小白花也不錯

慢慢騎也從台北讓我騎到板橋ㄟ 空氣品質不是很好 騎得我有一點灰頭土臉

跟阿爸的車友會合後 突然活動性質意外的變成賞鳥

有一阿爸的車友帶著書籍與望遠鏡向大家介紹河邊濕地所棲息的鳥禽

望遠鏡大家輪流看

這是阿爸組的車隊ㄟ 他們有編號也有自己的部落格 沒想到阿爸的號召力驚人

約十一點左右抵達阿爸以前未受傷時常造訪的紅土網球場

阿爸跟我不約而同的都在車褲外多套了短褲/短裙 因為我們害羞~~ 真巧!!

今天中午球場有準備食物

蒜泥 黑醋 香菜等配料 樣樣沒有少

還有這一桌好菜

下次我也來提供一樣菜來湊個熱鬧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