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偕美籍夫婿回台過農曆年 我們相約在KiKi

這是KiKi春節期間所提共的菜單 菜色少很多

Kenny特地帶了兩瓶高級紅酒 聽說這一瓶約三千元 (KiKi每桌的開瓶費是TWD500)

這麼貴的酒給我喝真是嫌浪費 因為我的評價是跟三百一罐的一樣好喝 我分不出來箇中巧妙

中式椒麻雞(涼拌類)

老皮嫩肉

蒼蠅頭

鳳梨蝦球

水煮牛肉

蟹黃海鮮豆腐煲

蔥爆牛肉

鳳梨苦瓜雞

自拍棒一拿出來就引起好友注意 紛紛跟我下訂代購 很受歡迎ㄟ

Kenny說這一張是難得的一字型 明年就變凸字了 朋友的小孩不知不覺都比當阿姨的還要高了

飯後倩妹陪我去SOGO B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