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今晚要跟小謙謙吃飯的 可是出門前沒接到電話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吃上次很滿意的杏子豬排飯 生菜新鮮的不得了 高麗菜絲可以不斷追加 搭配的沙拉醬有柚子及紫酥白醬 我覺得後者很特別 我很喜歡 還找店長來問有沒有外賣 店長客氣說沒有 我繼續追問那進口商品比較多的超市買的到嗎? 她回說: 沒有, 本來有想進口小包裝的來賣 可惜成本實在太高 考慮到接受度可能很低所以作罷...

聽完店長的解說 我只好下次在光顧時多吃一點了

五穀飯好好吃

酥炸獅漁 沾美味塔塔醬

每一樣都好好吃 好友們快去試試 記得邀我喔!!!

我吃老公上次點的豬排飯

晃到的照片很動感ㄝ


杏子日式豬排(南京店)

Tel:                    02-2537-376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