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過頭 一直到阿佳來電才驚醒 本來要自己坐公車到天母與阿佳&壽星Connie會合的 最後她們乾脆開車來接我 在車上我說肚子有點餓 剛好經過茉莉漢堡 又那麼湊巧的有一個停車位 就下車享用了天母鼎鼎有名的老店

左前方是我點的培根番茄生菜三明治 中間是Connie的鮪魚三明治 右邊是阿佳的火腿起司三明治

阿佳說很好吃

我的看似普通但也美味極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爬天母水管路 有壽星的加持 停車位也等一下下就有了


由來

山櫻花到處都看的到

平時欠訓練的我每走十階就得停下來讓快要跳出來的心臟休息一下

因此我落後很多 阿佳跟Connie在前頻頻回頭看我的進度到哪

即使落後 我還自在的很 不忘練練自拍 功力越來越好

中途發現有人在賣菜跟橘子

翠綠的長年菜很漂亮

我買了一朵綠花椰菜

剛剛那些菜都來自竹籬笆之後的真實開心農場

山間農家生活令人響往

慢慢的走 居然到了文化大學腳下的屋頂上餐廳 借一下廁所 買一大瓶礦泉水稍做休息 這裡很多年前來過一次勘查地形 這麼多年過去了看來餐廳維護的還不錯

正在享用桂花的動物

池裡有一尾大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