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內洞的行程大致跟第一次相同 先到新店中正路的菜市場口買香脆水煎包當早餐後 才到烏來內洞爬山 才剛剛開始爬沒多久 可憐的JOY突感身體不適 所以最後只有團長Jessie帶領我跟Connie繼續前進

爬到一處發現泰山盪樹林的樹藤

做作樣子

一點七公里的森林步道其實不太好走 因為遊客眾多 步道窄小 坡度也有點陡 但慢慢一步一步的往前 也是可以順利抵達終點

終點處往右繼續前行

望著山谷Connie介紹瑜珈動作 我也跟著比畫一番 沒想到被她們大聲驚呼說我好有天份 害我維持這個動作好久 一直不肯起來 (這個動作應該不是那麼難吧?! 怪哉??)

下山的時候一不小心又在轉彎處傷到我的舊傷 阿彌陀彿 這一次沒有痛到昏倒 不然在山間步道可是沒人有辦法扛我下山ㄝ 短短兩個多小時的爬山讓我肌肉痛了兩天才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