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逛的美食部落格版主都已經去過十一次的Masa了 每每都讓我在家逛他的部落格邊看邊流口水 最近我跟好友都很忙 我忙照顧狗老弟 她們忙工作 所以我們挑了一個黃道吉日登門拜訪 好好慰勞我們這一陣子的辛勞 (唉! 每吃貴一點的東西都要替自己找一堆理由才吃的心安)

甘貝絲瓜及菱角凍

沾醬油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刀工了得

蝦子肥美

鹽烤干貝 相當甜美

布丁玉子燒

師傅說製作材料非常簡單 就是雞蛋牛奶加砂糖而已 可是真的很好吃 日本的常常太甜 但這個不會

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這樣Q彈的鮭魚卵 師傅說現在正是季節 所以我們吃的是新鮮從鮭魚上像葡萄整串一顆一顆取下來的 一般吃到的鮭魚卵皆是醃漬物所以口感相當不同 每一口都讓我驚奇不已

師傅還特地去翻了這一本書給我看

他說鮭魚卵 整串的長相就是左上方那樣

Toro三片ㄝ 太奢侈了

Toro一沾上醬油 我整個醬油蝶都一層油可見油脂之豐富

我們每一個人都很愛吃海膽 超讚!!

茄子

野生鱸魚

肥美無比

一點都不腥

不吃生蠔的人有胺糠魚肝 很很好吃

這些是要放烤魚的盤子 但是可恨的是我的電池此時居然沒電了 所以烤魚 山藥鮑魚 沙拉及甜點都沒有拍到 雖然有點懊惱 但我們很快的又找到一個下次再來的理由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