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晚上沒煮飯 等老公回到家後 我提議說要去吃台南味的炒鱔魚意麵 於是我們來到介於吉林跟新生高架之間長春路上的阿輝鱔魚麵 可惜我當時拍的照片在7/9晚上發現整張累積今年前半年所有照片的記憶卡被不明原因鎖住而無法存取 所以現在不能跟大家分享我吃阿輝鱔魚意麵的照片

阿輝鱔魚意麵可以改天再訪補拍 但是我其它珍貴的照片就這樣沒有了 雖然我大部分都有存到電腦 可是還是可以想到有一些漏網之魚

從星期四晚上得知噩耗到現在 我沒有一刻停止想念我失去的照片 很想海K弄壞我記憶卡的人 但也自責早該依照習慣全掃入光碟備檔 就不用在這裡懊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