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道上來的是海水養殖的吳郭魚 一人一尾

第二道是清炒海瓜子 跟一般加了很多調味料的不一樣 這個非常非常好吃

蚵仔麵線也沒話說

這也新鮮好吃

花枝丸不是蓋的 可以吃到很多花枝 超大顆 剛炸好 熱呼呼的 讚!!!

到了台南才想起我要吃鱔魚意麵 因為這餐廳不賣意麵 Connie單點炒鱔魚 帶點道地的台南甜味 吃完也算是達成心願

西瓜棉魚湯 有一點酸 很特別 我以前從沒吃過的味道 

追加蚵仔麵線一大盤 我又再吃它一碗

重頭戲來了 處女蟳上桌

好厲害的蟹膏

隨便拿一隻 蟹膏都一樣的滿

生意好到有客人坐在室外用餐ㄝ

這麼好吃的店 為什麼會不知道名字呢?? 因為一開始興沖沖的衝進去 酒足飯飽之後又忙著搶付錢 不但搶輸也同時忘了拿名片 這一趟台南之旅全部都是熱情的台南鄉親Connie在招待 吃喝玩樂都感覺很痛快 唯獨因為我們沒付錢而不好意思 不過我相信朋友總是有來有往嘛 改天再找機會好好表達謝意 晚一點也一定會幫大家問到這間餐廳的正確名稱跟地址 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是吧!

帶著滿足的心 我們搭上20:53班次的高鐵回台北

台灣高鐵的顏色我喜歡 工作人員的制服也很有設計感

拍完這張大家就各自補眠去了 很充實得過了一天 沒想到一天內可以做這麼多事 平常周末在家上網看電視睡覺雖然也好 但偶爾出來活動活動 挺棒的ㄝ 

土城海產店

709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六段517號

TEL: 06-257-7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