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Planet 每星期六晚上20:00~21:00播出《寵物溝通師 Pet Psychic》,主持人Sonya Fitzpatrick能與動物談天說地,甚至可憑藉著往生動物的照片,傳達訊息給家人。

 

一直很想看這節目,無奈週末的夜晚時常有約,這次要不是因為阿芬姊姊要來教做麵包可能也是無緣欣賞。

 

昨天看的這一集主持人Sonya幫忙翻譯傳達訊息給寵物主人的動物有馬跟狗,所以她懂得動物語言應該不限種類。最令我感動的是有一隻已往生的退役賽馬在晚年被遺棄,幸好遇見時常收容流浪或被虐待動物的主人才渡過她最後也是最棒的短暫六個月,她要Sonya幫忙轉達給她的主人在她遇見主人後的生活有多麼的快樂與滿足,當場讓我熱淚盈眶。

 

還有另一隻已往生的小狗告訴Sonya她可不是一隻普通的狗,她擁有許多狗主人買給她的美麗飾品,她要Sonya告訴主人所有主人買給她的東西她都喜歡,還喜歡靠在主人身邊聞她的髮香,於是乎主人告訴Sonya,在小狗還小時她們常睡在一起,小狗還說他還很滿意主人為他舉行的告別式,墓碑、花卉都很棒,Sonya告訴主人說你的小狗有一點臭屁,她很少遇見這麼自以為是的小狗,主人聽了馬上擦著眼淚微笑點頭稱是.......

 

看完這一集,我好想跟Sonya見上一面,因為同一天下午我又去請教動物眼科醫生有關我狗MiMi眼壓高的事,醫生說如果我已經試過許多高檔進口的藥水還無法有效控制MiMi眼壓的話,基於人道立場給予手術治療(摘除眼球)會是他們的建議,否則每次拿一千多元的藥只要拿個十次以上就相當於一次的手術費。問題就出在於我自己,非常捨不得挖牠眼球,再者我希望MiMi是慢慢的失去視力而不是突然看不到 我怕牠會很害怕及難適應。醫生說以MiMi左眼的眼壓來看可以判斷應該沒有視力才對,聽完醫生的說法讓我很想跟Sonya見面請她幫我直接問MiMi的意願為何???

 

PS: 網路查詢得知Sonya諮詢費30分鐘是300美元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