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停在店門口的骨董腳踏車是吳壽司請助手在路邊賣早餐時用的 他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爺爺以前也有一輛 如果奶奶準備煮飯缺食材時 他就會騎著去市場幫奶奶補貨  看見這腳踏車我想起了已過世多年的阿公



非常迷你的一家小店 只有五個座位 因為剛開沒多久 營業方式不斷調整 目前應該會採預約制 可以預約的時段分別是五點 七點 九點跟十一點 可以單點也可以告知預算請吳師傅搭配

最近台北天氣開始變熱 已到了喝冰涼啤酒的季節了

老闆知道我姓葉(因為是我訂的位) 特地幫我準備了葉型盤子 這樣貼心的待遇 讓我印象很深刻

小菜有三種

其中這紫蘇包蘋果特別好吃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一看到胭脂蝦就指定要吃




青甘

除了胭脂蝦我還指定了這兩道

干貝兩吃 上:微炙茗荷握壽司  下:海苔醬握壽司

比目魚鰭邊肉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肥美的 棒透!!

以上總價TWD550.-  吳師傅問還有沒有想吃甚麼 我們大家都愛海膽 就再追加一人一貫 雖然聽到一貫TWD300還是很豪邁的追加 喝酒果然比較有膽ㄝ 

胭脂蝦的頭部就留起來煮味噌湯 蝦頭超好吃

味噌湯TWD80.- 可續碗不加價

最後我是喝第二碗湯才吃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