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星期前因為逛部落格的關係突然很想吃日本料理 可是大家都忙很難喬出一個時間 最後只好放棄 經過一個星期我想吃日本料理的想法都沒有退去 所以有一天我在辦公室打電話給好友對她說了這麼一段話:"嘿!我還是很想吃日本料理ㄝ 如果我有一天突然死掉了而妳才想起來我很想吃而沒空陪我去吃的日本料理 到時妳不就會哽咽哭泣很後悔的說我應該早一點陪妳Lynn去吃的..."     我好友於是說:"唉呦!妳幹麼這樣說 這句話即使要說妳也應該是去對那平日不注重友情的琦講吧!"

我這一段"殺很大"的話果然奏效 好友立刻幫我安排好星期五晚上實現我的願望 (本來是考慮錦富跟牛壽司的 可是友人姊姊有過一次被牛壽司削的經驗 所以錦富中選) 但是跟好友掛完電話後 在我一旁的男同事叮嚀我最好不要亂說話 然後他居然立刻舉了兩個亂說話最後都實現的例子 當場就快要下班的我忽然覺得等一會兒要回家的路途好危險 從那以後的行車安全都特別小心呢!! ;-)))

星期五晚上我終於安全抵達了目的地 有一種好險!上天保佑的感覺 在錦富門口望了一下還巧遇老爸住在民生社區的朋友走進錦富隔壁的牛肉麵店 

錦富的生意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客人加一加不知道有沒有十位 如果不是我一直吵著要吃 恐怕整間店的人會更少

醃小蕃茄

滷新鮮鮑魚

白鯧魚

日本山藥泥

竹夾魚

北海道赤貝

脆脆的

鰤魚=青坩=puri 超大一片可是吃起來確不噁心

堆了大概有三層的海膽

得要張大嘴巴才能一口豪邁的吃下

螳螂蝦(一尾兩人份)

長這樣

滿滿的都是蝦卵

感覺蝦卵比蝦肉香

甜蝦兩隻 店家的燈光不佳+我技術不夠 照片看起來效果不好

這一張好多了

鯖魚

喜知次烤魚 本人排名第一的一道 超好吃

鮪魚肚微焱佐柚子 實在粉油 口味相當濃郁

俗稱的錦富滷肉飯 小師傅說這細蔥是他們自己種的 本來我以為他呼攏我 因為錦富的環境不像是有地方栽種植物 經過再次求證才瞭解原來是種在老闆風光明媚的故鄉宜蘭

有鮪魚 海膽及鮭魚卵 是我心目中的排名第二 但是吃到最後我這一碗感覺有點鹹

旭蟹

蝦頭烤飯 很香喔

這一碗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時太飽了變得不怎麼美味

一人TWD2000含服務費 所以感覺是一仟八的套餐 雖然整體印象沒有MASA好 但也不是太糟糕吧!

錦富日本料理
02-2748-6356
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