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好友到她指定要吃的松露玉子燒店舖 發現有免費指導煎蛋的活動 

只有星期六的早上有就剛好被我遇到 

本來怕老師以日語教學我這外國人聽不懂 但經好友鼓勵我想就大膽的試一下好了 只填寫我的名字及地址很快就輪到我上場了 

先舀一大湯匙的特調蛋汁入鍋

在蛋汁上任意劃幾下

然後就稍做休息拍個照 奇妙的是爐火熱度不小但是蛋就是不會燒焦

待蛋汁凝結就翻捲至前方邊緣 再上點油 看!一點都沒焦喔

再舀第二次蛋汁

重覆上述方式 就完成起鍋

起鍋的方式見圖

這份玉子燒就是我的成品 店家讓我免費帶回家享用

貼心的店家雖然沒有結業證書 但有幫忙拍照存證 此煎蛋學習課程是我這次旅行的最大樂趣 同行的友人雖然沒有親自下場但在旁邊也看的很高興 連湊熱鬧的日本阿婆也笑嘻嘻 

這是好友買的海苔玉子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