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去築地市場 一下地鐵車箱迎面而來的就是魚市場的腥味 好友不是很喜歡但我一整個興奮  YA!

這是我第二次吃仲家 原因是價廉物美排隊人潮夠多 選餐廳?? 找人多的就對了啦!!

店門口有大看板 選擇以號碼顯示 跟店家說幾號即可

我們到的時候約十點左右 大概等了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考慮了許久 我決定還是吃跟上次一樣的海鮮井

實際的海鮮井 內有生甘貝 鮭魚卵 甜蝦一大尾  鮪魚 蟹肉 花枝 & 我最愛的海膽.....

老公點的是鮪魚海膽蓋飯

實品

餐廳的流量很大 用的是大型的壽司桶拌飯

聽說日本政府想要遷移築地市場 這張我猜是反對遷移的遊行宣傳單 好想加入 因為我不希望它搬去很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