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友媽媽生日 好友老爹選了台北新開的餐廳嚐新 地點在京華城

今天用餐的是方桌沒有轉盤不利我拍照 所以任意拍了幾道我眼前的佳肴 其餘放棄

肴肉

這一盤蝦還滿好吃的

包子普普

湯圓超軟 跟我期待的口感有距離

服務不是很貼心 我算了一下外場加內場的工作人員少說一共二十人 但是你需要服務的時候卻找不到人 我眼看隔壁桌的客人舉手高達三次居然沒人理他 服務有待大力加強

飯後我們來到好友家切生日蛋糕

祝壽星生日快樂

帶有酒味的蛋糕還灑了金箔

壽星收到的生日賀禮

好特別 不知是甚麼品種

一通接著一通的越洋祝賀電話讓壽星笑咪咪


揚州冶春茶社「台北分店」
地點: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1樓(京華城)
電話:(02)3762-1097/(02)87616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alynn 的頭像
    ualynn

    Flynn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