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凱薩琳突然邀約下班後去參觀她的新家然後順道吃南崁的一家泰國菜再就地解散 認識他們夫妻的人用膝蓋想也知道她的新家整理的必然是有條不紊 但基於個人隱私的考量在此雖不公開當天的室內參觀照 倒是想分享一下一個小插曲

我們有聽說男主人體恤女主人上班辛勞 建議不要在家開伙 於是乎當我們看到在家不開伙的夫妻卻有這一整組刀叉 配備之齊全 每一隻都閃閃發亮 一時吸引到我伸手想要把玩欣賞一番 此時女主人卻在我背後大聲喝止: 不可以!!!! 當場我嚇的縮回去(幸好還來的及) 她繼續說: 要摸的話請戴白手套 

ORZ~~真是機車+龜毛ㄟ 頗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套完整餐具阿!!

搬過幾次家的南崁泰國菜

涼拌海鮮 (醬汁對我來說太甜)

蝦醬空心菜

咖哩海鮮

泰式酸辣湯

蝦餅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 感覺都在吃炸粉

打拋豬肉也太甜的一點

不願意接受拍照的兩位人妻

後記: 用餐回家後 我非常口渴 自己開了一個泰國椰子來喝後還是不能止渴 再灌了一杯馬克杯的水才稍稍緩和 我好奇是不是泰國菜加了很多味精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