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好友說"玩具總動員3"好看又有教育小孩愛惜玩具的意義 我就想帶哥哥的兩個調皮搗蛋鬼來看 也剛好順便獎勵前一晚他們幫忙打掃自己所使用的浴室 (我想除了平日嚴格管教 適時的獎賞也是有必要的)

興奮又期待的他們在進場就座後不斷問我現在幾點 因為他們等不及快點開使欣賞影片  

這3D眼鏡戴起來算是舒服

沒多久就說會冷 幸好姑姑我有萬全的準備

看完後我們在路邊等家人來接 沒甚麼兩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回家後 我告訴姐姐 以後浴室要定期打掃 最好一個星期一次 (為的是從小就培養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 只是萬萬沒想到她的反應居然是問我說: "那你下禮拜要帶我去哪裡?? 不然我不要(打掃)" 完全的是跟我以物易物 談條件來的 小孩的反應常常令我傻眼 姑姑我沒讀過甚麼書也不是教育專家覺得教小孩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