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親家帶爸媽來吃過這家土鵝莊一次 令老媽非常難忘 唸了好幾次說一定要帶我們來試試 這天的雨下的還不小 早上我們先去COSTCO補貨 把東西放回家後就不畏風雨的出發了 (可惜老哥手機不通 所以他沒跟到)

中山高速公路往南方向在中壢交流道下 右轉一直走了許久 老爸CALL了土鵝莊老闆幾次確認路線無誤 最後老闆阿撒力的叫我們停在路邊等他 他要開車出來接我們 於是乎這變成了一趟有前導車的美食之旅 哈! 相當特別的經驗呢!

路上老媽有先預告會是一家很鄉土的餐廳

菜單有點髒 幸好不用摸 老闆直接用問的

我非常喜歡客家鹹湯圓 這一碗公灑滿韭菜末 又香又讚

鵝胗好吃 老公吃了很多

最不滿意的是這一盤鵝+雞肉雙拼 雞的部分全是我不愛的雞胸肉 

客家燜筍好好吃

山蘇

辣味紅燒牛腩 下飯喔!! (害羞的牛腩全都躲在香菜後面了)

半天筍排骨湯 (沒味道 這一道下次可以PASS)

醃李仔

用餐心得是: 分量很大 最好多一點人吃比較好點菜 味道雖不錯 但有點不值得從台北特地跑這一趟 因為實在太遠了 如果住附近倒是可以偶爾來一次

兆宏土鵝莊: 桃園縣新屋鄉石磊村12鄰19-1號(石磊活動中心旁邊) TEL: 03-4773568 

 

飯後阿爸帶我們繞了一下永安漁港 雨持續的下.....

這一攤魚販是叫賣的  好大一盤(約十隻以上的各式魚種)只賣一千 我在一旁湊熱鬧的看了半天 發現老闆很有趣 他在叫賣的過程還罵我們這些圍觀的群眾:  你們是懂還不懂? 站在那裏不買是看甚麼東西?? 湊熱鬧嗎??? 我告訴你 剛剛六大片圓鱈才賣五百 不買的是憨人.......我身為圍觀的其中一分子 被他罵的心服口服 因為去過COSTCO的人都知道圓鱈有多貴 而且他賣的圓鱈很大一片不輸COSTCO 只是我沒有準備容器 實在不想因為貪小便宜把老爸的愛車搞得滿是魚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