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跟老爸提起不知該選哪一家餐廳幫婆婆慶祝母親節時 他問我預計用餐的時間立刻拿起電話訂好鼎富樓然後輕鬆的遞給我餐廳的電話地址說他已經幫我搞定了

今天委由餐廳的翁經理配菜

過貓

海瓜子

清炒蝦仁雖然好吃 但剛端上來時立刻覺得請客的我面子全沒了 因為實在很小盤

這湯還挺好喝的

酥炸田雞 可惜小嬸不敢吃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荷葉糯米 但其實是粉蒸排骨

醬蟹炒年糕

清蒸圓鱈

追加的雪菜百頁


台北市武昌街2-1號2樓 電話:                    02- 2311-9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