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提早下班來到傳說中的秒殺麵包店

桃園南崁。野上麵包坊
[地址]:桃園縣南崁蘆竹鄉南平街58號1樓
[電話]:03-3120433

我趕三點出爐的這一場

幫自己跟好友總共買了四百多元的麵包 回到家後才發現四個croissant少了一個 再檢查一下發票 確實是付四個的錢(TWD25x4) 打電話去店家反映 小姐說要問過當事人再回電 約莫半小時後我們通上電話 小姐說當事人記得有放四個croissant 詢問過老闆意見 老闆指示"離櫃後恕不負責" (比照銀行ㄟ) 

突然間我暴怒:

1. 你知道現場有多少人排隊結帳嗎?? 怎麼可能當場一一查閱兩袋麵包與發票金額是否正確

2. 要消費者承擔店員的失誤 這合理嗎?? 

3. 請你們老闆親自跟我說明

小姐說老闆出去不在店裡 我要求他轉達老闆務必親自回電 當晚直至睡覺前都沒有接到 老公笑我說他才不會理你呢! 況且本來就該當面點清 還說錯的人是我 乾脆他補我TWD25好了...(氣!!!)  一個人如果買了四百多的麵包會在乎TWD25嗎??? 我只是不能接受店家的處理方式

當晚我帶著失望睡去

隔天一早進辦公室後我開始跟同事分享我的不愉快野上經驗 然後下午意外的居然接到野上太太的電話 她不做任何解釋 只有不斷道歉 她希望我再度光臨 不但要賠我一個croissant 還要請我吃麵包 並很有誠意的給我她的手機號碼 要我登門前通知她一下 她要當面再跟我道歉一次 ......聽完我一整個氣消也不想再抱怨 掛完電話第一個感想是 明天進公司得再跟同事update一下後續 平反一下野上的名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