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又睡眠不足的上了五天的班 很高興又到了週五晚跟好友享用美食舒壓的好時光 今天好友訂了很久沒來的太卷 久到我已經來過兩次的餐廳還跑錯巷子

一直都想要坐板前的 可是太晚訂位已經客滿

鯰魚卵+山藥細麵

外型跟粉圓很相近 拍照過程不小心將鯰魚卵滑落至桌面 他彈跳的可厲害ㄟ

生魚片做成的清湯 湯中的一朵九成塔花使得原本的清湯變的很香

調味過的生鰈魚片

生魚片拼盤

要求兩次並等了好久才補上的醃漬薑片與白蘿蔔

這一道好好吃

雪子 以前在築地市場有看到在賣 這是我第一次吃 還不錯 我喜歡

大蒜片超香脆

師傅太忙了 吃一道要等上一陣子 練習自拍中 ;-)

招牌牛蒡絲手卷 好好吃

玉子燒上桌後我以為餐點即將結束 結果是誤會一場

蝦殼 烤得相當酥脆 咖ㄘ咖ㄘ可以全部吃下肚

北海道鮮蚵

比目魚鰭邊肉

 師傅烤烏魚子的功力很不錯 跟我在家自己烤完全都不同

切丁的擺盤方式我很喜歡

鮭魚卵+鮭魚+壽司飯 飯很Q 有點想加飯

好友不吃鮭魚卵 所以這是店家為她準備的握壽司

櫻花蝦炸物

烤鯖魚 沒有焦但是太黑賣相不好

雜炊大家都說讚 此時主廚走到桌邊關心我們今晚有沒有吃飽 順便向他請教雜炊的製作方法 他也不吝嗇的分享 改天我想來試試看

焦糖南瓜是ending

用餐記錄美食之餘 也要拍一下人像 以免年老時要回憶才懊惱怎麼記憶卡夾滿是佳餚而沒有自己青春少年時的影像

自拍棒容易讓人HIGH

飽足滿意之餘想用自拍棒幫自己跟主廚拍一張合照 可惜失敗 板前的歐吉桑客人熱情的主動說要幫我跟師傅拍

歐吉桑對焦很慢 一直搞威說 靠近一點...師傅你今天怎麼那麼害羞...再靠近一點...抱一下嘛...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的對歐吉桑大叫: 我是人妻ㄟ!!!!!! (我的那桌好友各個聽得哈哈大笑)

沒想到世風日下 幾杯黃湯下肚的歐吉桑友人居然回我說: 人妻也可以爬牆阿~~ 

這時我就無言了

這一餐一人TWD1120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們共吃了二十道之多(驚!!)

太卷壽司簡食 Add: 北市仁愛路345巷15弄2-1號
Tel: (02) 2775-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