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同梯從小看我長大 近日聽說他即將搬離住家至桃園地區 雖然桃園也不遠但我聽到時內心還是感到不捨便主動邀約 安排了今晚的聚餐 非常難得的還是我作東喔!!

Jeffrey點的酥炸肥腸

我點的炒烏魚膘

店家把我的訂位搞砸 所以招待了一盤烏魚子 吃了大半後我才想起來要拍

蒜泥蚵仔

招牌佛跳牆 一鍋滿滿的高級食材要價TWD5000(中)

招待甜點 酥炸藕圓

開一家這樣的名店餐廳真不錯 各路人馬都會聚集至此 想看的名人不管是政治還是演藝圈的都有 一陣子沒來就看到牆上多了林志玲與老闆的合照 沒有展示出來的還有阿一鮑魚的掌門人及知名企業家等等 我老爸也不是常客但厲害的老闆娘居然還記得他問說: 你多久沒來了?? 老爸回: 最後一次是三年前 最近都沒有標到會所以沒辦法來......(他有時候還滿會拉D賽的我覺得 ;-))

明福台菜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8號之1
                  02-2562-9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