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帶我們去坐船

Connie妹仔細解說 怕熱可以帶草編帽 救生衣拿在手上不必真的穿 以符合搭船規定 因為萬一不幸翻船 她要我們切記千萬不要驚慌害怕 只要站起來就好 因為水深僅僅及膝而已  哈哈 聽得我們哈哈大笑

上一艘船平安歸來

即將靠岸時 有一隻蝦跳到船上 阿伯作勢一副要剝來生食的樣子 但其實他只是嚇嚇大家而已

等上船的空檔 我快睡著 兩眼無神的撐著

解說員介紹兩邊的各種珍貴植物 這一片是五梨跤

天空好美

水裡有好多魚 岸邊也有超多的小螃蟹

船慢慢的往前開

美麗的風景幫我醒神

 

美呆了吧!

在沒有任何預期的情況下 我被這一片美景嚇到

好天然的美景

隨便拍都很美

大家不斷拿起手中的相機拍照

Connie也熱心的幫我跟老公拍一張

這裡拍的照片我每一張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