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叫Teresa的都先後被裁員了 哎.... 今天選了KiKi跟她聚一聚

蒼蠅頭

老皮嫩肉

泡在油裡的溜肥腸

水煮牛肉

服務人員在我們點的菜全都上齊後前來詢問我們對餐飲的滿意度 我順口問她泡在油裏的溜肥腸是對的嗎 她馬上說:嗯 不太對 可能廚房師傅忙沒拿捏好 我請廚房重做一份可以嗎?? 我說:那怎麼好意思?! 她說:這是應該的 我應該更早過來關心你們的用餐情形 如果妳怕等一下吃不完我再幫你們打包好嗎??

這一盤是廚房重做的溜肥腸 果然好很多 沒那麼多油 今天的餐點消費只有一千四佰元 但讓我這消費者有到了五星級飯店的感覺 服務真是太好了 藍心湄真的很成功也難怪店可以開那麼久

飯後我們續攤

我推薦的蕃茄酒

還有我愛吃的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