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邀了也愛吃魚的堂哥去魚泊食堂 拿出相機打算拍照時才發現我記憶卡沒帶 所以今晚吃的就沒拍到了 去買單結帳時老闆認出我工作的企業標識時他告訴我他老婆以前跟我是同一家公司 然後我們就扯出一些共同認識的朋友 誇張的為我這世界真是小的故事再添一樁

我的這一生充滿了串聯:

1.  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的朋友是我好友的媽媽的好友的女兒 後來我們成為同業 然後再發現她是我同事的妯娌

2. 我住在美國的叔叔回台 因他當時錯過了我的婚禮 所以聚會前要求我拿結婚當天的照片給他看 從相片中 叔叔發現老爸的一個朋友是他在紐約也認識的慈濟人 

3. 我認識一群朋友 幾個月後我發現其中一個是我的遠親 而這個遠親的前女友後來又認識我爸朋友的女兒

4. 有一次我跟朋友在東京上野逛阿美橫町 走這走著居然在人來人往的巷弄中被我多年前在英國認識已經失聯的朋友檔住去路 他難以至信的問我: Are you Lynn from Taiwan??  我也驚訝的不得了 日本人口何其多 我居然會在路上遇到老朋友

5. 上個星期因為工作需要 我幫A客人打電話給B客人跟他確認一件事 後來發現接電話的B客人居然是我爸的表哥 這位阿伯前兩天才到我家用餐

6.  有一次去機場的巴士上有一位中年人跟我聊了起來 他給了我一張名片說是住在華盛頓的耳鼻喉科醫生 人很親切 他告訴我將來如遇有任何跟耳鼻喉有關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他 我多嘴的跟他談起我一個在紐約當醫生的叔叔 沒想到中年人說他認識叔叔 還跟我誇讚了我叔叔是一個很棒的人 (叔叔真厲害 這已然是我第二次聽不同的人這樣形容他)  

7. 好友的前男友跟好友分手後還一直故作單身狀 可是有一次我去寧夏夜市看到他跟辣妹牽手狀似親蜜 

。。。。夜深了 腦鈍鈍一時想不起來還有什麼 but I'm sure the stories like one of above listed are goin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