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壽司
Tel : 8773-135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1F

這間店位於敦南SOGO連戰他家那條巷子裏 就在乾杯燒肉的斜對面 入口處有庭園

看起來很新 但是店員說已經開一年多了

光看這些照片跟價錢 我真的很興奮 超期待的 心想如果這家好吃的話以後也不用大老遠坐飛機去東京築地吃了

酒的選擇還不少 但我們吃午餐沒想過要喝酒

花了點時間選好自己想吃的 本來還想追加一個牆上寫的火鍋 但是店員老實的告訴我們會吃不完 所以就留著下次再試了

單點海鮮沙拉

老公的

好友的

嘿嘿 我的                                      

我這一碗井飯有海膽 鮭魚 鮭魚卵 甜蝦 鮪魚 等等 鮭魚卵還是新鮮有咬勁的那一種

還有這一碗烏龍麵 店員說的對 吃完很飽

烏龍麵普普 我們點的海鮮井飯相當令人訝異的是居然不是配醋飯 而是熱的白米飯 整個感覺不太對 因此我還請了服務生來詢問 她說沒錯她們店裏的井飯就是配熱的白米飯 可是這樣怎麼對 我在築地吃的明明就是配醋飯ㄝ  看來即使築地路途遙遠嘴饞時還是得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