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點閱人數還只是9917 一直到晚上九點我睡覺前也不過9930而已    今天下午就接到我好友的來電狂賀我部落格突破一萬人次的點閱 WOW 我真的嚇一跳它發生的這麼快 本來就在期待這一天 週末也已經訂好餐廳準備跟好友慶祝 沒想到這幾天都沒有空更新的情況下 就已經破萬了ㄝ  可惜YAHOO都沒有查閱誰來我家的功能 真的有些好奇到底都是誰來逛ㄚ 認識的人會不會比較多 不認識的又有多少呢

本來想要拍累計人數10,000的畫面 可是我在上班沒空留意 不過好友幫我存取了這個畫面讓我留做紀念 10,002人相去不遠 也可以啦!!

謝謝各位瀏覽 有感想的請不吝留言指教 有互動我會覺得更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