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安排了 還在試賣預計九月二十五日才正式開幕的PAUL 由國人引進的法國百年麵包店 這次休長假去不了法國 自己玩在地的法國味解解悶 哈哈

他的早餐只供應到十一點  我們大約十一點多到準備吃輕食午餐

店內裝潢還不錯 只不過桌子擺的太多 用餐區的出入口過於狹隘 讓人感覺店家很貪心

聽謙媽說PAUL是由媒體資深廣告人葉兩傳砸下重金引進台灣的 翻開MENU內頁有他的照片 我才發現剛坐在我後面那桌似乎在被採訪的人正是他 

他把台灣茶賣到法國ㄝ

我選了玫瑰烏龍茶 但是玫瑰的味道比想像中淡很多 幾乎只有烏龍茶味而已

斜對角還有另一桌也正在進行採訪 所以我跟朋友猜現場被採訪的人可能都是這間店的股東

得到服務生的許可後我開始盡情的拍照

今天我點的是鹹派

我的鹹派不錯吃  外皮像croissant烤的酥酥的很香

唯一熱的三明治 但麵包有點硬

這個蛋捲裏面的cheeze還不錯吃 不過是冷的跟想像有出入

蘑菇湯不夠燙 我跟朋友懷疑難道法國人喜歡喝溫的嗎

雖然主菜吃完看大家的滿意度都不是很高 接下來我們還是給它甜點一個機會

草莓千層派  不錯吃 但是一個要TWD225 這單價未免也太法國了吧

可娜麗TWD85 有點甜 要配口茶 切開後本來要再拍一張的可是被另一個服務生制止 她說店內禁拍 奇怪剛剛不是問過說可以的嗎 雙重標準 KIMOCHI開始差了

謙媽說店內的巧克力千層派很好吃 馬卡紅比十五區還讚 但是今天跟我同行的紛紛表示沒有下一次了 所以如果我想試可能要跟謙媽同行 非常同意P先生的說法: 這家店只有價錢跟裝潢到位而已...

For more comment / feedback, please check http://blog.yam.com/peray1/article/17289144

飯後我們去微風看電影海角七號 順便逛了Lousie Vitton and Dior繼續給它在地的法國味兒 ㄏㄏ
PS: 還遇到我同學的爸爸 超時髦 揹著LV剛從Prada出來 渾身的帥氣 根本是型男一位 太COO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