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幾位老友聚餐 從談話當中發現其中一位的老公年收入超過五百萬 當時的我強裝鎮定在內心開始盤算那個數字我要賺幾年才夠 今天另一好友知道我無法開源只好跟我分享省電的節流需知 於是乎有了以下的對話

L: 但是省這一點沒有什麼用  少吃一點比較快吧

H: 還是會有差吧  省下的錢就可以吃了啊

L: 也是啦 但我已經很節約在過日子了ㄝ

H: 恩...你只有最捨得吃   對朋友也超大方

L: 因為朋友是我最大的財富ㄚ 嗚嗚嗚....

L: 希望我不會活的太老 免得到時錢不夠用

C: 天阿!! 怎麼每個人都這麼說

L: 真的嗎?? 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想活太老嗎???

C: 嗯!!

 

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