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二伯在台中的懿文餐廳請大家吃飯

羽珊是未來的建築師

我的堂姐夫是畫家

另一個姐夫

阿寄你是哩看兜位啦?

我最喜歡的芃安已經長好高 我踮腳都比她矮一大截

這一道好好吃 超新鮮

吃鱉ㄟ

牡丹蝦頭拿去酥炸

單調的臘味飯

擺上一顆酥炸牡丹蝦頭 感覺是不是賣相好一些?

每一道都好好吃 一桌TWD6000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試試

台中懿文餐廳 台中市華美西街二段401號 TEL: 04-22991230

中午在台中 晚上台北還有一攤 Hayama叔叔一家從下飛機開始 餐餐都是桌菜 他吃到快求饒(蜜兔!) 跟我許願說可不可以喝稀飯就好 因為餐廳早就來確認過兩次不好意思突然取消 只好讓他吃桌菜配稀飯 ㄏㄏ
 
 
老公不喜歡照相 每次都是我強迫他
 
其實嬸婆也不喜歡照相 但因為難得相聚就勉強配合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